:::
教學 訪客 - 教務 | 2016-11-10 | 點閱數: 828

均一平台-星空探險活動

為什麼要參加星空探險隊呢?

均一教育平台是現在台灣最流行的國中小學習數學的網站,有超過50萬個註冊使用者,而且每週有超過3萬個同學老師一起上線使用。不過,過去你都只能跟班上同學還有老師一起學習,你有沒有想過,你可以跟全國的同學、或學長姐弟妹一起學習,感受一下大家一起創造的風潮呢?

星空探險隊不僅讓1-9年級的孩子們可以熟練數學的精熟度,更重要的是它很酷又有超精美獎狀可以拿。老師校長或爸爸媽媽平常對於鼓勵孩子算數學非常苦惱的,這絕對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能力跟興趣能同步提升,這麼好康的事,怎麼能不參加呢?

什麼時候報名、參賽、跟領獎呢?

比賽場次:共有11月賽、12月賽、1月賽、累計賽(11月賽開始的得分加總)。請注意下方的時程表,自己掌握時間努力學習;更棒的就是邀請老師幫忙,把同學都加入班級組的比賽後,安排學習任務,協助同學們學會各個知識點,幫助大家爭取更高的榮耀哦!

 

我有符合參賽資格嗎?

  • 只要你是符合國中小程度1-9年級的學生,都可以參加!
  • 請記得先註冊一個均一教育平台帳號!(一個帳號就可參加所有比賽項目)
  • 請加入學校老師(導師或其他老師)為教練,以便參加班級組與校際組比賽

我想參加!要怎麼報名呢?

請進入活動的報名頁面,學生選擇個人組,老師選擇班級組報名,若校內有超過一個班級成功報名比賽,則自動加入校際組競賽哦!

要怎麼獲得精熟點數呢?

晉級的均一活動以「精熟點數」作為比賽的計分依據。在活動期間內,找到適合自己程度的知識點獲得精熟,就可以獲得精熟點數哦!

* 請注意:只有比賽期間內精熟的知識點才能增加精熟點數哦!例如:一位八年級的孩子,獨自完成一年級知識點不算獲得點數;獨自完成六年級知識點,獲得10點;完成老師指派的五年級知識點,獲得3點;完成老師指派的六年級知識點,共獲得13點!

努力學習可以獲得什麼獎勵呢?

  • 在比賽過程中藉由努力學習得到的「精熟點數」,每一個月賽結束會結算,然後在下一場比賽中,精熟分數會歸零重新開始計算

請注意:全國累計賽中,各年級第一名,有機會可以參加15min的均一線上許願會哦!可以先想想看希望均一有什麼科目、功能或活動呢?

...如果我比賽前就做了很多練習不就吃虧了?

活動中提供一些小小獎勵,只是為了幫助同學們可以把數學的底子可以打的更好,「學會」更多知識本身就是最大的獎勵!如果簡單的知識點已經學會了,就挑戰更高年級的知識點吧!

報名網址  http://starexplore.net/live-to-ride-1/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7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