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訪客 - 教務 | 2023-04-27 | 點閱數: 71
  • 依據花蓮縣政府 112 年 4 月 17 日府教課字第 1120075145 號函辦理。
  • 旨揭研習活動旨在讓各學制在職教師藉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獨家開發的「作文易學堂」、「中文能力雲端診斷系統」(以下簡稱兩平台)共享數位教學經驗,達成跨校交流,共學、共備、共長的目的。
  • 兩平台曾參與教育部數位學習推動計畫、資訊教育科技新知研討會,作文易學堂受專案委託曾與 16 縣市教育局進行寫作力提升與暑期飆網等活動;並於疫情期間響應「停課不停學」, 1300 多班級親師生都受益。「中文能力雲端診斷系統」更榮獲教育部數位內容及教學軟體平台最新推薦名單。 (112 年 3 月 16 日發布,第 54/135 項)
  • 研習場次與流程規劃如附件,敬請參閱。如需更詳盡的說明,請洽研習活動聯絡人:姚春如小姐,連絡電話: 02-25778806#427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70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