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教務 | 2023-03-28 | 點閱數: 63
一、 依據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112 年 3 月 22 日高師大科環字第 1121002392 號函辦理。
二、 為提升國內科學素養,培養學生對科學探究能力,舉辦 2023 年「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科學競賽活動,本活動指導單位為教育部國教署、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家實驗研究院,共同主辦單位為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及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及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並由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與南台科技大學承辦旨揭活動。
三、 本競賽分為小學、國中、普高、技高、教師、大專社會組,本競賽每年有上千隊來自海內、外選手參加。
四、 擬請貴校於自然領域會議加強推廣,本計畫可派員前往說明,並協助本競賽文宣發放,以吸引更多 K12 學生與教師參予。
五、 2023 年「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競賽簡要計畫書請參考附件一。
六、 2023 年「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競賽海報電子檔。
七、 詳細說明請參考官網 http://sciexplore.colife.org.tw/。
八、 競賽承辦:施柏亨(手機: 0988-415777)。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9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