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試 管理者 - 教務 | 2022-11-22 | 點閱數: 154

如題,請各位同學注意考試科目及考試時間。

考試注意事項如下請各位同學詳閱:

一、考試時桌面及座位區請不要放置水杯、飲料、食物、非應試需要的文具以及紙張。

二、具有傳輸、通訊、錄影、照相、計算功能或發出聲響等之用品,不得攜帶非應試用品進入試場。

三、考試中途不得離場,鐘聲響後請務必停筆並停止作答。

四、凡試卷(答案卷)於監考老師離開教室才繳交者,以零分計算。

五、各班副班長請於考試當日在黑板上書寫應考人數、實考人數、缺考學生座號。

六、定期考試缺考者到校後須先到教務處進行補考;補考前須完成補考程序申請流程。預計段考後一週 10/26(三)中午前補考完。

七、段考下一週(12/5-12/9)全年級第八節停課。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4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