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活動 訪客 - 教務 | 2022-07-21 | 點閱數: 129

花蓮縣府與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辦理「2022 邁客盃─運算思維與創意設計大賽簡章」

 

  • 為了讓老師有系統的指導參賽學生做好萬全的準備,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安排實體的教師研習兩場,以便能指導學生參賽,研習資訊如下:
    1. 「藝術 x 科技-理性與感性的結合」: 111 年 8 月 5 日(五)上午 9:00-12:00 於本縣教師研習中心(中華國小)辦理,請於 111 年 8 月 2 日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 3474549),全程參與核予 3 小時研習時數。
    2. 「運算思維與邏輯的建立」: 111 年 8 月 5 日(五)下午 13:30-16:30 於本縣教師研習中心(中華國小)辦理,請於 111 年 8 月 2 日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 3474551),全程參與核予 3 小時研習時數。
  • 報名截止日為 111 年 8 月 21 日,敬請踴躍組隊參加。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9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