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活動 訪客 - 教務 | 2022-06-23 | 點閱數: 144

轉知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為了解國民中學家長與學生在家庭中的語言使用狀況、對語言價值的態度以及學校的語言課程是否影響族群語言能力,設計網路(線上)問卷研究,請八年級學生家長有空協助填寫線上問卷。

 

  • 研究計畫,語言價值與家庭語言使用,乃依據人口學理論以及社會語言學理論進行問卷設計,請八年級學生家長協助幫忙填寫,線上問卷連結資訊詳見公文附件。
  • 以上資料請各校於本(111)年 7 月 31 日前完成通知,以利後續資料彙整與分析。
  • 如對問卷內容或研究結果有興趣者,可逕與研究計畫主持人聯繫:詹傑勝副教授,電話: 02-2771-2171 分機 3051 ,信箱: jasonjan@ntut.edu.tw 。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8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