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內活動 訪客 - 教務 | 2022-06-14 | 點閱數: 181

時間:2022.6.15    第 6 節課(2:15~3:00)   請在 2:05 先進入會議室

講題: 小島大歌 - 南島音樂串連計畫

 

講者: BaoBao 陳玟臻(美崙國中畢業學姊)

小島大歌共同創辦、計畫統籌 BaoBao 以群眾募資、藝文補助等草根方式,帶領小島大歌從一個點子到大型跨國計畫,曾於台灣學學創志業、澳洲雪梨歌劇院及原住民部落等作,並從 60 萬人中入圍澳洲世界最棒工作。

近七年與國際單位合作製作跨領域及地域之大型藝術計畫,以及策劃小島大歌計畫現場演出之北美、歐洲、亞洲、

大洋洲 18 國的巡演 (包括美國百老匯、史丹佛大學、歐洲大型音樂節等),觀眾超過 20 萬人。她發起了業界創新之公平交易音樂、訂定非物質文化遺產回饋,身為一位公眾講者,她曾以中英文於 TEDx 、美國 APAP 、歐洲 WOMEX 、日本 Peace Boat 、關島太平洋藝術節等演說。

講座介紹

小島大歌是一個以音樂串連南島文化的計畫,由 BaoBao 陳玟臻和澳洲世界音樂製作人 Tim Cole在 2014 年發起, 2015 至 2018 年間,與來自 16 個南島國家 (包括台灣的排灣族、阿美族等) 的超過百位音樂家田野錄音、拍攝,以音樂專輯、紀錄片、現場演出等現代合創方式,期將‘南島文化圈’的概念變成顯學。 此次講座將邀請小島大歌共同創辦人 BaoBao 陳玟臻,聊聊計畫一路的經歷和故事,也將搭配影音多媒體分享。

*班級注意事項:

1.會議室 1:50 開啟,請在 2:05 前進入

2.除了用桌機投放大螢幕,因為演講學姊希望能看著聽眾,請用另一台筆電對著全班,請記得開鏡頭喔。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7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