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 訪客 - 教務 | 2022-02-24 | 點閱數: 153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執行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1 學年度「多元評量嵌入教學以促進科學學習表現與數位學習能力計畫-強化教材研發實踐社群運作與分享機制」辦理「多元評量導入探究教學教案競賽說明會」競賽徵稿實施計畫

 

  • 加對象:全國各公、私立國中在職自然科學(物理、化學、生物、地球科學)教師,也可以是高中教師,但須針對國中教材做設計。
  • 競賽辦法:
    1. 多元評量嵌入課程,主要強調歷程性與形成性評量的理念,引導與回饋學生的學習,同時為了能夠培養總綱所訂多元化的核心素養以及自然領綱所訂定的學習重點,應盡可能地包含多元形式的評量任務,(例如:數位形式的線上評量任務、探究與實作的實作評量以及小組合作共同完成的專題任務等)。此競賽擬教師發展 2-4 小時多元教材與評量任務的教材設計以及設計出互動式多媒體教材。
    2. 透過全國性的徵件後,經由大學教授和資深教師所組成的審查委員會進行審查,以選出優良教案。
    3. 四科選出切合核心單元主題的 3-6 件入選教案,總共有 12-24 件入選教案,作為後續數位教材設計的參考。
  • 競賽徵稿時程:
    1. 收件截止日: 111 年 6 月 27 日(星期一),下午五時前。
    2. 入選名單公告: 111 年 7 月 20 日(星期三)。
    3. 公告網站:科學學習多元評量 https://ales.gise.ntnu.edu.tw/。
  • 說明會報名方式:
    1.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https://www1.inservice.edu.tw/ (課程編號: 3366197)。
    2. 本案相關事宜聯絡方式:本校科學教育所助理李芷萱/電話: 02-7749-6964/信箱: sherry1008lee@ntnu.edu.tw 。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2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