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訪客 - 教務 | 2022-02-13 | 點閱數: 161

花蓮縣政府為推動國中小英語文領域全英語授課,於 111 年 3 月 8 日(二)辦理【全英語授課的課堂實踐分享研習:以實體授課與遠距教學為例】

 

  • 研習目的為推廣學校英語文課程以全英語授課之教學理念及實踐方法。透過實踐經驗的分享和直接對話,釐清教師對於全英語授課的迷思概念與建立信心,並了解遠距教學與美國慈少英語學習交流合作模式,進而培養英語文教師課程設計知能與促進教師專業成長,並運用全英語教學設計模組進行授課。
  • 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1. 辦理時間: 111 年 3 月 8 日(二) 9 時至 16 時。
    2. 辦理地點:本府教育處三樓教師成長基地。
    3. 課程主題:全英語授課的課堂實踐:以實體授課與遠距教學為例。
    4. 課程講師:新社國小吳麗雲老師、自強國中陳薇先老師、花崗國中陳智文老師、課程與教學發展中心陳姿茵老師、蘇妍老師。
    5. 參加人員:本縣國中小英語領域教師,共 40 名。
    6. 報名方式:請至全國在職進修網上報名,【課程代碼 3357490】。
  • 本案聯絡人:課程與教學發展中心 陳姿茵老師, 03-8462860#579 ,電子信箱: matty0916@hlc.edu.tw 。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1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