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教務 | 2022-01-26 | 點閱數: 171

為響應 111 年「221 世界母語日」之串連推廣活動

 

一、為響應 111 年「221 世界母語日」,請本縣縣屬高中及各國中小學校,於 111 年 2 月響應辦理母語日相關活動,融入宣導《國家語言發展法》之重要性、精神及內容,俾廣泛觸及全民知悉及參與。為營造友善、尊重學習與使用環境,請於「世界母語日」之際,共同響應推廣面臨傳承危機之本土語言,藉由串連推廣活動,喚起各界對語言保存之意識。

二、活動期間,請於相關活動訊息平臺,連結教育部《現在開始 說我們的話》廣宣影片,加強推廣本土語言:

  1. 教育部繪本版《現在開始說我們的話》 30 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a7XoK1yFUw
  2. 「教育部繪本版《現在開始說我們的話》完整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LAvp6W3Yc )。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1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