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訪客 - 教務 | 2021-12-08 | 點閱數: 217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辦理「第一期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及「第二期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

 

  • 研習目的:
    1. 「第一期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本活動主要是 培訓教師針對數學學習準備不足之學生,藉由有趣的數 學奠基活動玩中學,奠立其學習數學的先備經驗,提高 學習意願。
    2.  「第二期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本活動主要是 培訓教師針對數學學習準備不足之學生,藉由有趣的數 學奠基活動玩中學,奠立其學習數學的先備經驗,提高 學習意願。
  •  主辦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 研習對象:本次活動主要針對各縣市國中、小學正式教師、代課教師、代理教師。
  • 名額:分為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國中組三組,每 組最多開三班,每班以 28 名為原則,並視報名情況調整。
  • 研習時間及地點:
    1.  「第一期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110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六) 9:00 至 16:20 -桃園市會稽國中(330 桃園市桃 園區大興路 222 號)。
    2.  「第二期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110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日) 9:00 至 16:20 -桃園市會稽國中(330 桃園市桃 園區大興路 222 號)。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9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