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升學 訪客 - 教務 | 2020-04-29 | 點閱數: 402

本縣為提升花蓮的國際能見度,致力拓展花蓮學子的國際視野,營造校園中尊重差異、深度探索多元文化的氛圍,透過辦理公費留美計畫甄選學生前往美國留學 1 年。除了就讀當地學校外,亦安排寄宿家庭,讓學子從多元視角體驗跨國文化,以深耕花蓮,邁向國際。
二、旨揭計畫報名時間及方式:
(一)報名時間:自 109 年 6 月 15 日(星期一) 9 時起至 109 年 6 月 30 日(星期二) 17 時止。
(二)報名方式:一律採通訊報名,請限時雙掛號郵寄至花蓮縣立花崗國民中學(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公園路 40 號),信封封面務必註明「參加 109 年教育希望工程公費留美計畫-高中職組或國中組」。

 

其餘詳見簡章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9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