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試 訪客 - 教務 | 2019-09-05 | 點閱數: 477

1.考試時間: 108.12.7(週六)

2.校內集體報名時間:108.9.2—108.9.27

3.報名費全免

4.報名資格:不分族別、年齡(不是原住民亦可報名、七八九年級學生皆可報名)

5.可自由選擇族語別與級別(分初級、中級等)。

6.說明:原住民籍學生族語考試通過,升學可有 35%的加分優待,非原住民籍學生在升學超額比序項目<其他項>中,部分高中職有採計。 取得此合格證書永久有效。 

7.報名文件: 填妥各項資料之報名表,正反面皆須填寫清楚(含 2 吋相片 1 張-勿黏貼、有照片的身分證件正本,如身分證、健保卡、學生證等)

  * 身心障礙考生繳交身心障礙手冊 *

8.報名表請至教務處領取

9.報名時以班級為單位,請班長收齊報名表後,在報名期限內繳交至教務處註冊組

10. 相關測驗資訊可至 108 年度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測驗網站查詢下載( https://exam.sce.ntnu.edu.tw/abst/),考生服務專線( 02 ) 2321-9585 、 0800-699-566 (免付費),或加入本認證 LINE 官方帳號(@107abst )掌握最新資訊。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4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