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教務 | 2017-08-24 | 點閱數: 787

親愛的美崙教師夥伴們,暑假好。

快開學囉,期待我們的開學,期待我們孩子到校。為充實我們的專業知能,承 105 學年度期末校務會議報告,僅將 8/28(星期一)與 8/29(星期二)兩日的規劃說明如下:


8/28(星期一)宜蘭校際(南安國中)交流研習,自由參加,活動費用由學校計畫支付。欲參加的夥伴們記得要到報名網址報名,以利活動準備,謝謝您。 

報名時間:8/26(星期六)24:00

報名網址:https://goo.gl/jYqtVB


8/29 (星期二) 08:00-10:00 領域教學準備10:00-12:00 環境教育研習14:00 校務會議,務必參加。

 

【8/28 活動說明】

開學前,讓我們的暑假留個輕鬆但充實的尾巴。我們將利用 8/28(星期一)與宜蘭蘇澳南安國中進行校際交流研習。南安國中位於南方澳美麗的海邊,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學校發展海洋教育。想透過兩校在完全免試提升學習品質計畫的平台中,建立兩校經驗交流研習,豐富我們的教學視野。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3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