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內活動 訪客 - 教務 | 2017-03-29 | 點閱數: 864

欲申請英國學生入住您的家庭,請下載申請表格填寫後, 4/5(星期三)放學前,將申請表件繳給教務主任胡智翔


2017花蓮縣「教室連結」群組:

英國Cumbria師生來訪  美崙國中接待家庭招募計畫

一、活動目標:

1. 接待英國 Cumbria 群組學校來訪,經由接待進行實質交流,培養「具有國際視野與理解多元文化」的地球公民,增進學生在未來全球化中的競爭力。

2. 提供孩子學習身為「主人」的經驗以及所應盡的責任,並學習跨越不同語言的障礙,進行面對面的實際溝通,啟發學生追求自我成長,並更認識台灣,發現不同國家文化間之差異。

3. 提供孩子以英語實際聽說溝通之機會。

 

二、來訪學校

英國英格蘭北部 Cumbria 郡之五所中學:

      William Howard School, Brampton,

       Ullswater Community College, Penrith

       Nelson Tomlinson School, Wigton

       Cockermouth School, Cockermouth

       Workington Academy, Workington

 

三、接待時段:

2017 年  6  月  4  日至  6  月  5  日,共  2  天。

 

四、對象與名額:

花蓮縣教室連結群組學校,經由各校面試篩選後推薦具備英語日常會話能力、品行優良並積極樂觀之學生 5 名,每校預計各錄取 1 男 4 女(因本次來訪以女生居多),並得列若干備取名額以供臨時遞補。


五、申請方式:

填妥申請表(附件一),於截止期限前交至承辦老師(胡智翔主任),並安排時間進行面試。


六、校內申請截止:

2017 年 4 月 5 日止。

 

七、校內面試時間:

2017 年 4 月 6 日 13 點 00 分。

 

八、校內面試地點:

    美崙國中圖書館會議室

 

九、說明:

    1. 英國 Cumbria 師生曾於 2011 、 2013 、 2015 年三度來訪,來訪學生相當於一般台灣國一、國二學生之年紀( 13 、 14 歲)。今年為第四次訪問花蓮。

    2. 接待家庭須有車輛接送來訪之學生與大件行李,且能提供獨立房間,並須能同時接待 2 人。房間須有冷氣,並以能提供無線網路環境為宜。

    3. 來訪師生在週間上班上學日,會到不同學校進行參觀與課程。因此,接待家庭在接待期間,除提供房間、食宿之外,家長必須能在上、下班(學)時間,完全配合指定的時間與地點負責接送(極有可能需要將學生在上學時間送到非貴子女就讀之學校,但都會是在市區附近)。夜間如有安排跨校團體活動或晚會,亦需能夠協助接送

    4. 錄取為接待家庭後,家長與學生皆須參加接待前之所有培訓課程,預計 2 到 3 次,時間將安排在 4 月下旬至 5 月中下旬的週六或週日下午,一次大約 3 小時(會避開會考 5 月 20 、 21 日)。正確培訓日期待確認後,會請學校承辦老師另外通知。

    5. 面試以中、英文進行,請準備約1分鐘英語自我介紹,並將有英語基本問答每人面試時間視報名人數而定。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