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內活動 網管人員 - 美崙新聞 | 2024-04-13 | 點閱數: 41

記者李婕妤/報導

    花蓮縣美崙國中表演藝術課程造型成果展 10 日在校內盛大登場,美崙國中 7-8 年級學生約 200 多人以分組的方式進行走秀,學生們穿上精心挑選的服裝,略帶羞澀靦腆走上舞台,邁開大步在全校師生面前展現自我。海星高中校長陳海鵬也帶領 17 位學生協助各項服裝及造型。

美崙國中七年級學生張語恩表示,這是相當難得的經驗,大家分組走秀,穿上自己最喜歡的衣服,各組也絞盡腦汁設計了令人吸睛的 POSE ,雖然經過多次彩排,但其實還是相當緊張,希望能展現出自己最棒的一面。

校長孫台育指出,美崙國中長期深耕藝術,給予學子們滿滿的能量,本次時尚走秀活動主要結合藝術領域表演課程,也是與海星高中及上騰中學老師共備課程,走秀活動則是課程的成果展現,讓孩子探究自我、喜歡自己,並懂得欣賞美的事物,而對於平常只能穿著校服及班級的學生來說,這是難得的[便服日],孩子們穿上自己最喜歡的服裝,設計台步動作,走上伸展台展現自信及青春活力。 海星高中校長陳海鵬指出,教育部也希望高中端課程能與國中端銜接,特別與美崙國中合作,安排海星高中服裝設計學程老師到校上課,教授美學概念及舞台走步,也首次辦理時尚走秀活動,驗收課程成果,這次海星高中學生走秀的服妝都是自己設計的, 17 位走秀學生當中也有兩位美崙國中畢業校友,雖然美崙國中學子都是穿上自己平常的衣服走秀,但更重要的是內化的美學視界,以及展現的舞台自信。

以上內容取自更生新聞網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86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