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 網管人員 - 美崙新聞 | 2024-02-26 | 點閱數: 103

【記者蔡宗憲/花蓮報導】112 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 HFL ) 11 人制,國男甲組第 2 階段 12 強複賽, 24 日揮軍花蓮高農舉行,壓軸對決上演花蓮傳統強隊美崙國中迎戰高市右昌國中,美崙成功掌握 4 次自由球攻擊契機,接連破門得分,終場以 4 比 0 技壓高市右昌,不僅成功殺進 8 強決賽,更寫下從全國青少年盃到中學聯賽 23 場連勝的空前戰勛。

中等學校足球聯賽( HFL ) 11 人制國男甲組,從去年 10 月開踢,分別進行兩階段預賽及兩階段複賽,上屆飲恨屈居季軍的花蓮傳統足球勁旅美崙國中,今年捲土重來展現旺盛的復仇氣勢,在校長孫台育、總教練吳曉穎、教練林驍城及家長會長詹鈞翔領軍下,一路過關斬將、攻無不克。

美崙國中在兩階段預賽中,寫下 6 連勝紀錄,總進球數 21 球,僅失 4 球;晉級 12 強複賽後,更是氣勢如虹,分別以 11 比 1 大勝新北清水、 5 比 0 勝民族實中、 3 比 0 力擒新北蘆洲、 4 比 1 擊敗東縣豐田國中,昨天複賽最終場,再以 4 比 0 踢倒高市右昌,兩階段復賽總進球數更推上 27 球,僅失 2 球。

昨天複賽美崙國中與高市右昌壓軸對決,美崙小將展現優異球技與絕佳默契,開賽僅 3 分鐘,美崙就獲得門前 15 碼自由球攻擊契機,美崙派出 7 號杜誠駿操刀,直接起腳勁射破網,為美崙搶下寶貴的第一分。

比賽進入下半場 5 分鐘(第 45 分鐘),美崙在敵營門前左路 15 碼處,再獲得自由球,同樣由 7 號杜誠駿操刀,他精準的將球吊進 6 碼禁區,第一時間 10 號金湧傑切入禁區接應,頭槌破網,幫助美崙取得 2 比 0 領先。

第 54 分鐘,重演自由球進球戲碼,不過這次雖然杜誠駿從 15 碼處,成功將球吊進門前 6 碼禁區,金湧傑頭槌卻被擋下,所幸隊友 8 號余凱靖及時補射,又一次成功破門,美崙取得 3 比 0 領先。

第 64 分鐘,杜誠駿再度發 12 碼自由球,金湧傑頭槌又被擋下,余凱靖再次扮演救援角色,成功補門拿下單場個人第 2 個進球,終場裁判哨音響起,美崙以 4 比 0 拿下本屆中學聯賽預賽與複賽 11 連勝,成功闖進 8 強決賽。

總教練吳曉穎賽後表示,對於今天球員的表現,他給予 90 分的肯定,唯一不足的 10 分,就是球員一直無法冷靜踢球,處理球還有待加強;至於,面對未來決賽的 3 場比賽,他認為場場都是硬戰,需要再進一步調整,做好最萬全的準備。

統計本屆美崙國中男足隊,從去年全國青少年盃到現階段的中學聯賽預、複賽,連續 23 場比賽沒有和局、沒有 PK ,搶下全勝戰績!接下來的 8 強決賽,美崙男足能否成功復仇?值得期待。

https://focus-hl-news.com/football2024022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DRpkyozZs8&t=6s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83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