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活動 訪客 - 學務 | 2016-11-21 | 點閱數: 816

2016鄭志龍籃球學院 Just Play為愛而打三對三籃球賽 活動簡章

  • 活動主旨:以鄭志龍籃球學院的精神與目的為宗旨,透過籃球運動培養國人良好運動習慣,逢勃運動風氣及運動人口,提高籃球運動水平,發展個人及團隊品德道德觀與運動員精神。
  • 活動目的:推廣籃球運動,增進家庭凝聚力,不分性別,不分年齡,為愛而打,促進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
  • 主辦單位:鄭志龍籃球學院
  • 協辦單位:多拏運動顧問、中華民國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總會、沛肯品牌視覺行銷
  • 贊助單位:招商中
  • 參賽組別:
    1. 青年組:國中、高中男生(年齡為 13~18歲)均可組隊報名。
    2. 公開組:大專院校男、社會人士均可組隊報名。
    3. 混合組:
      1. Family組:報名成員需具血緣關係,不限性別,每隊上場隊員須有一名國三以下之選手。
      2. 競賽組:不限年齡之男女生均可組隊報名,每隊上場隊員須有一名異性。

※混合競賽組報名隊數限 36隊,其餘組別均限 18 隊(主辦單位有權視報名狀況做調整)。

  • 比賽日期:民國 105年 12 月 17 日至 12 月 18 日(星期六、日)。
  • 比賽地點: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高架道路 129號)。
  • 報到時間: 105年 12 月 17 日(星期六)上午 11:00 。
  • 報名人數:每隊報名人數 3人,上限 4 人。
  •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05年 12 月 9 日(星期五) 17:00 止(依報名費入帳時間為主),逾時不受理。
  • 報名方式:
    1. 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NRgb3Yg5RtgJuY792)
    2. 網路報名完成後,請先電洽 02-23224429或以 Email 確認報名成功與否,完成前揭報名程序者始視為報名完成。
    3. 報名之各隊伍各隊員未滿 18歲者,須由法定代理人於本活動同意書上簽名,需於活動當天報到時繳交。
    4. 報名費用:新台幣 1,200元/隊。
    5. 繳費方式:
      1. 銀行匯款(戶名:多拏運動顧問有限公司,銀行代號: 013,帳號: 118035004701 )。
      2. 現金繳費(繳費地點:多拏運動顧問有限公司,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 11號 2 樓)。
  • 賽程公告:請見鄭志龍籃球學院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bbacademy)
  • 比賽制度:各組別預賽採循環賽制,決賽採單淘汰賽制。
  • 賽程分組:抽籤日訂於 105年 12 月 12 日(星期一)中午 12:00 ,由主辦單位進行抽籤,並公布於鄭志龍籃球學院 Facebook 粉絲專頁。
  • 獎勵辦法:各組別取前三名,以資鼓勵。
  1. 青年組:

冠軍:新台幣 7,000元現金卷+DRBB 學院專屬筆記本+ANGO 三對三聯名籃球一顆
亞軍:新台幣 5,000 元現金卷+DRBB 學院專屬筆記本
季軍:新台幣 3,000 元現金卷+DRBB 學院專屬筆記本

  1. 公開組:

冠軍:新台幣 7,000元現金卷+DRBB 學院專屬筆記本+ANGO 三對三聯名籃球一顆
亞軍:新台幣 5,000 元現金卷+DRBB 學院專屬筆記本
季軍:新台幣 3,000 元現金卷+DRBB 學院專屬筆記本

  1. 混合競賽組:

冠軍:新台幣 10,000元現金卷+DRBB 學院專屬筆記本+ANGO 三對三聯名籃球一顆
亞軍:新台幣 7,000 元現金卷+DRBB 學院專屬筆記本
季軍:新台幣 5,000 元現金卷+DRBB 學院專屬筆記本

  1. 混合 Family組:

冠軍:精美獎品(市價新台幣 10,000 元)+ANGO 三對三聯名籃球一顆
亞軍:精美獎品(市價新台幣 8,000 元)+DRBB 學院專屬筆記本
季軍:精美獎品(市價新台幣 5,000 元)+DRBB 學院專屬筆記本

  • 報名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若逢颱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基於人員安全考量,有權決定取消活動內容。
    2. 填寫報名表時如報名者患有先天性疾病或需要工作人員特別注意事項,請確實填寫於報名表
    3. 參賽人員應於每場比賽前自行確認健康情況是否得以參與比賽,若因參賽致疾病發作或惡化,概由當事人自負一切相關責任。
    4. 參賽人員或隊伍如有冒用他人身分、不符參賽資格、或其他違反本競賽辦法規定事宜,經查證屬實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全隊參賽或得獎之資格。
    5. 隊員名單於報名確認後不得更改。球隊出場比賽前,應主動將所有出賽隊員之身分證正本提交記錄台驗,不接受影印本或其他證件檢錄,未帶身分證者,不接受報到檢錄。
    6. 參賽隊伍於比賽時必須無條件穿著主辦單位所提供之服裝。
    7. 主辦單位得依報名狀況調整初賽報名隊數限制;另可依各區初賽實際狀況,調整進入決賽之隊伍數。
    8. 取得決賽資格隊伍,若因故無法參加時,主辦單位有權依初賽成績進行遞補。
    9. 各隊參加活動之影片及照片,主辦單位有權利用於其他平面、網路或是電子媒體。
    10. 參賽人員報名本活動時,即表示同意本活動辦法,並同意承辦單位得於本活動期間內因本活動之相關需要,依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規蒐集、處理、利用參賽人員提供之姓名、身分證字號、電話、 e-mail等個人資料,於未經參賽人員之同意下,承辦單位不會利用參賽人員之個人資料進行商業行銷行為。
    11. 活動如有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或承辦單位之事由,致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或登錄(填寫)之 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等情形,主辦及承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12. 參賽者請自行確認所填寫之資料均為正確,若因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通知活動相關訊息者,主辦單 位及承辦單位不
      負任何法律責任。
    13.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取消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相關訊息請至鄭志龍籃球學院 Facebook
      粉絲專頁最新消息查詢。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8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