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 訪客 - 學務 | 2016-11-04 | 點閱數: 3715

  

        

花蓮縣立美崙國中 105 學年度八年級校外教學露營活動行前準備 

(露營地點:池上牧野渡假村)

 集合時間: 11/9(三)7:00AM (活動中心前廣場)7:15出發

返校時間 :11/11(五)4:00PM 

  1. 必備:健保卡小手電筒輕便小雨衣、個人藥品、攜帶防寒外套、帽子及個人盥洗用具。穿著運動鞋、帶一雙拖鞋。  
  2. 容易暈車的同學,要帶暈車藥;怕蚊子叮的同學可帶防蚊液。
  3. 活動廠商會提供足夠飲用的礦泉水,同學也可以自備環保杯。
  4. 服裝:第一天著校服,第二天著便服,第三天著班服(或校服)。營區不方便洗衣服,也請多帶一雙襪子。
  5. 帳篷和睡袋:皆由廠商提供,若有個人衛生考量者,也可以自己帶睡袋。
  6. 手機:露營期間,由小隊輔統一保管,晚上需要和家長報平安時,再和小隊輔拿。營區不方便充電,請出發前充好電。

   其它注意事項, 11/8 中午 12:30行前說明會,補充說明。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7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