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活動 訪客 - 學務 | 2023-04-09 | 點閱數: 77

 

主旨: 2023 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演出《戰時輓歌》

說明:

1. 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解與困擾,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決定全面停止演出由俄國作曲家完成的《天鵝湖》,並帶來《戰時輓歌 Wartime Elegy 》、《吉賽兒》、《唐吉軻德》、《舞姬》等舞劇選粹。

2. 展演訊息:

〈一〉表演時間: 112 年 4 月 29 日(六)起至 112 年 4 月 30 日(日)

〈二〉表演地點: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三〉表演介紹: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 United Ukrainian Ballet )帶來《戰時輓歌》、《吉賽兒》、《唐吉軻德》、《舞姬》等最受歡迎的舞劇選粹。《戰時輓歌 Wartime Elegy 》是當代最重要的編舞家之一拉特曼斯基( Alexei Ratmansky )在烏俄戰爭爆發後的全新創作,但並未充滿政治訊息,相反地,他採用了烏克蘭當代最知名作曲家西爾維斯特洛夫( Valentin Silvestrov )的音樂,加上烏克蘭傳統歌曲,是拉特曼斯基寫給烏克蘭人民的一封情書,向他們堅韌不拔的精神致敬,並祈禱未來的和平。其他精采節目包括《舞姬 La Bayadere 》充滿動感與異國風情的第二幕;以雙手關節展現不可思議靈活度與生命力的《垂死的天鵝 The Dying Swan 》;挑戰男女舞者技巧極限的《海盜 Le Corsaire 》第一幕;以及《唐吉軻德 Don Quixote 》的大雙人舞等,其 32 鞭轉的難度完全不遜於黑天鵝在《天鵝湖》的高潮。此外,舞團更特邀世界其他頂尖舞團的烏克蘭舞星,包括前馬林斯基首席 Anastasia Matvienko 與 Denis Matvienko ,以及英國國家芭蕾的 Katya Khaniukova 等人加入客席陣容

〈四〉演出舞碼:

(1)《舞姬 La Bayadere 》第二幕情節舞蹈

(2)《巴黎的火焰 Flames of Paris 》

(3)《唐吉軻德 Don Quixote 》大雙人舞

(4)《皮爾金 Peer Gynt 》慢板

(5)《森林之歌 Forest Song 》(烏克蘭傳統民謠)

(6)《垂死的天鵝 Dying Swan 》

(7)《海盜 Le Corsaire 》第一幕

(8)《吉賽兒 Giselle 》第二幕慢板

(9)《艾絲梅拉達 Esmeralda 》雙人舞

(10)《戰時輓歌 Wartime Elegy 》

(11)《仙女 Sylphides 》第二幕雙人舞

(12)《霍巴克 Hopak 》

3. 購票優惠方案及票價:

〈一〉校園專屬購票優惠方案:至 4/19 止,單筆訂購不限張數,享 88 折,訂購 4 張(含)以上,享 85 折。適用 1,600 元 (含)以上票區。

〈二〉票價: 3,600 元 / 3,200 元 / 2,800 元 / 2,400 元 / 2,000 元 / 1,600 元

4. 訂購連結:http://bit.ly/3XqcEKm

5. 本案聯絡單位:通路行銷中心

6. 服務專線: 02-26491689 轉 1 。

7. 傳真: 02-86433548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9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