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導 訪客 - 學務 | 2023-01-13 | 點閱數: 103
主旨: 有關視力篩檢異常學生之矯治或轉介治療,請貴校加強宣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2 年 1 月 6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110184909 號函辦理。
二、 國教署前以 109 年 4 月 27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090044825 號函(諒達),宣導「近視是疾病」觀念,學生近視應就醫治療以抑制度數增加速度,配戴眼鏡僅是矯正視力而非治療(不能控制度數)。學生於校內進行視力篩檢結果,裸眼視力任一眼低於 0.8 (含 0.8 )經配戴眼鏡後視力檢查正常之學生,仍需定期就醫,配合醫囑治療。
三、 爰上,請貴校落實正確視力保健觀念,以維護學童健康。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6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