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 訪客 - 行舟讀冊館 | 2022-12-27 | 點閱數: 478

   

 說明:

一、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自 2014 年開始,每年舉辦偏鄉國中的 專題研究競賽,藉由各式生活化主題鼓勵孩子觀察生活, 並透過團隊合作,為周遭問題尋找解方。

二、競賽主題: SDGs 行動+ 永續,我們還可以做什麼 ?

(一)參加對象: 111 學年度希望閱讀聯盟國中學生。(本校為聯盟學校)

(二)組隊說明:以同校 2~5 人組隊參加,可跨年級,不得重複報名;報名後不得更換成員;每校至多推薦 2 隊參賽。

三、相關競賽辦法請參考附件。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5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