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活動 訪客 - 輔導 | 2022-10-19 | 點閱數: 105

「聖母護理體驗營~大手牽小手」

 

 

  • 活動時間: 111/11/19(六)09 : 00-12 : 00 。
  • 活動地點:護理科大樓三樓-示範教室(一)。
  • 參加對象:國中學生、教師及國中生家長。
  • 承辦人:許麗敏老師 電話: 03-9897396 轉 503 。
  • 活動目的:藉由參訪解剖學實驗室、基本護理學實驗病房、內外科實驗病房、產兒科實驗病房及臨床技能中心進行體驗營活動,讓國中端學生、師長及家長了解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慈悲為懷、視病猶親」的辦學精神及認識護理科與眾不同的學習環境,提供對護理領域有興趣的學生、師長及家長與本科教師共學參與實作體驗,更進一步了解護理專業角色與形象的認同。
  • 有意願參加之學生、教師及國中生家長請掃 QR CODE 。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3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