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活動 訪客 - 行舟讀冊館 | 2022-10-04 | 點閱數: 173

  

      本校安排時段為 10/12(三)下午 1:30 ,請各班導師或數學老師推薦學生參加。

     交通方式: 校車接送,因座位有限,名額只限 30 名,

     請在 10/6(四)放學前,和教務處閱推教師嘉晏老師報名。

      請詳說明及附檔。      

說明:

一、旨案係為延續 3 月份所辦理之數學拖拉庫-動手玩的巡迴 展,縣政府邀請數感實驗室策畫之全新加入花蓮在地特色與 文化元素,藉由生活的題材、在地的視野感受數學,動手 玩數學,啟發孩子的學習力與培養數學素養,發現原來數 學不只在教室裡。

二、旨揭計畫,以定點巡迴方式,分北、中、南三區展覽,提 供學校以班級為單位申請,教師帶隊的方式協助引導學習 的體驗。

三、展覽相關訊息

(一)北區 1、地點:花蓮文創園區第 17 棟(花蓮市中華路 144 號) 2、時間: 111 年 9 月 30 日〜10 月 12 日,含週末假日(週一休館)。

(二)中區 1、地點:鳳林國小學生活動中心 2、時間: 111 年 10 月 14 日〜10 月 23 日,含週末假日。

(三)南區 1、地點:玉里國中學生活動中心 2、時間: 111 年 10 月 25 日〜11 月 6 日,含週末假日。

四、為使學生體驗數學機台流程順利且提升數學概念遷移,鼓 勵參與老師先行參考教師培訓影片,報名連結如附件,完 整參予與觀看線上影片老師將核予研習時數,請學校協助 將師訓連結網址公佈在學校群組。

五、北、中、南三區展覽各場次採預約報名,每單一場次請以 班級為單位或合班(30 人以內)為限報名,且至少須一位教 師帶隊前往,交通請自理,報名連結請參閱附件。

六、北、中、南三區之週末假日場,巡迴展數學機台體驗開放 時段為上午 9 時至下午 4 時,並開放社區民眾親子預約手作 數學工作坊體驗,請學校協助公告周知並請導師在學生聯 絡簿上告知本訊息,鼓勵親師生踴躍參加。

七、相關計畫說明及報名連結請參考附件,帶隊參與及參加師 訓研習之教師請學校核予公(差)假登記並協助課務安排。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2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