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學務 | 2022-06-02 | 點閱數: 525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校訂於 6/6(一)為符合施打疫苗條件及同意施打的孩子接種 BNT 疫苗,當天早上停課。
為了接種流暢,需要您及孩子配合協助:

一、請您於 6/5(日)替孩子做快篩,並立即回傳快篩陰性截圖給班導確認可以健康回校。

二、 6/5(日)請提早讓孩子們就寢,勿熬夜。身體不適者不宜接種疫苗!

三、 6/6(一)接種當天請記得吃早餐,請不要空腹。

四、 6/6(一)請孩子著校服, 07:50 前到校⏰。

五、請記得攜帶健保卡同意書黃卡(自行保管者),接種完後由孩子帶回自行保管。

六、 6/6(一)當天到校接種疫苗的孩子可以領到一劑快篩試劑,供 6/9(四)回校前快篩使用。

祝福孩子們平安健康,謝謝家長配合。美崙國中 關心您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7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