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學務 | 2022-05-01 | 點閱數: 343

花蓮縣立美崙國民中學新冠肺炎『確診學生密切接觸者』通知單

 

親愛的家長,您好:

    疫情嚴峻,我們是有溫度學校,讓我們一起愛護全體孩子們。

本校今日 5/1(星期日)接獲通知,有一孩子 PCR 採檢陽性確診新冠肺炎,學校依教育部「校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疫情暫停實體課程實施標準」規定,確診個案同班級學生為密切接觸者,有以下幾點措施,請家長們群力協助。

  1. 居家隔離 3天, 4月 28日(四)至 4 月 30 日(六)午夜 12 : 00 。
  2. 自主防疫 4, 5月 1日(日)至 5 月 4 日(三)。
  3. 停課不停學: 5月 2日至 5 月 4 日(三)線上教學;
    實體復課: 5 月 5 日(四)。
  4. 再次叮嚀: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頭痛、疲倦、肌肉痠痛、失去嗅味覺、有打噴嚏鼻塞流鼻涕……呼吸道症狀,請儘速就醫,並主動立即回報導師或學校。
  5. 本校已提供衛生單位密切接觸者名冊,請家長配合衛生單位進行採檢,採檢結果務必告知班級導師,以便學校後續處理。
  6. 請給孩子們溫馨支持與鼓勵,校方也會持續關懷每位孩子們的健康。
  7. 若有疫情變化,本校在釐清訊息後,會儘快通知家長知悉。

   

疫情期間,讓我們攜手守護每位孩子們健康,請您隨時關注孩子及自身健康狀況,戴好口罩、勤洗手、正常作息、定期量測體溫。有任何最新消息我們會公告校網,並請導師通知讓各位家長了解,家長有任何疑問也可致電學校(8223537#112.132.138)。祝

平安健康

美崙國中學務處敬上 111.5.1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5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