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閱讀活動 訪客 - 行舟讀冊館 | 2022-04-22 | 點閱數: 143

 

 說明: 一、旨揭活動將「食」的野餐與「書」的閱讀結合,鼓勵大小 朋 友攜手至戶外體驗不同趣味,並藉由一塊野餐布拉近彼 此相 互關懷與互助合作的情誼。

二、活動資訊:

(一)活動時間: 111 年 4 月 23 日(週六)16 時至 21 時。

(二)活動地點:花蓮太平洋公園北濱段(曙光廣場)。

(三)更多活動資訊請至花蓮市文化觀光資訊網 ( https://culture-tourism.hualien.gov.tw /activity_dt.php?id=52 )。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