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訪客 - 輔導 | 2022-03-24 | 點閱數: 299

一、為建立青少年正向思考、積極面對與解決問題,同時幫助青少年打開心房、聽取正向建議,特別製作「我的青春煩惱」(Lillian’s Talk) 12集影片及課程,由青少年分享青少年最關注的12個話題。幫助青少年在同理、接納的氣氛中學習正向思考;亦幫助教師轉換課堂教學氣氛、拉近師生距離。

二、本課程符合108課綱原則,融入社會情緒學習內容,促使學生學習反思,透過團體討論,培養自主思考、組織表達。內容以影片分享、團體討論及反思回饋方式進行,讓老師在課堂上以輕鬆的方式帶領學生相互傾聽、真誠分享。

三、用對象為六至十二年級生之教師。設計有「教師執行記」供研習後使用,以及學生配合使用之「好YOUNG冊」需求申請。(學生「好YOUNG冊」之公益價為100/本。)

四、本課程已取得教師研習時數認證。研習方式均採線上2.5小時進行。歡迎老師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搜尋最新開課日期(預定1115月開課)。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3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