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輔導 | 2022-02-25 | 點閱數: 195

花蓮縣立美崙國中110 學年度第二學期親職座談會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校訂於 111年 3月 12 日(星期六)下午十三時三十分假本校活動中心舉辦 110 學年度第二學期親職教育座談會。本次邀請親職教育專家吳娟瑜老師蒞校,在台灣被喻為「成長之母」的吳娟瑜老師,重視自我成長,也注重帶動周遭的人共同成長,給孩子最好的傳家寶,不是財富,不是保險箱裡的鑽石,而是最好的影響。把祖父母、爸媽給我們的影響,包括生活態度、人生觀念,再傳承給我們的下一代,那才是他們一生受用的無價之寶!」老師透過實際個案的問題剖析,引領大家從中悟到做到,並且實際運用在家庭教育、親子教養中,幫助您輕輕鬆鬆就能當個快樂的幸福達人。本次依家長與會簽到記錄,給予貴子弟記嘉獎一次。

敬邀 家長踴躍參加座談會。

                                                                         美崙國中    校        長   孫台育

                                                                                            家長會長   謝金威    敬邀

☆為落實防疫新生活,當日活動僅開放西側大門(化道路 40 巷 1 號,靠近美崙飯店之大門),參與活動者請配合本校人員於穿堂量測額溫、手部消毒並掃實聯制(或紙本登記),謝絕額溫超過 37.5°C 者或不配合掃實聯制者(或紙本登記)進入校園。

時 程 表

★邀請表於 2 月 18 日發放,已於 2 月 25 日收齊回條完成統計。若有家長於當日下午能撥冗參加,請洽各班導師或輔導室。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2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