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行舟讀冊館 | 2022-01-14 | 點閱數: 420
  1. 各班的浬程數,請給導師簽名後公告,並提醒同學要看自己的點數。(下學期繼續加油)
  2. 晨讀紀錄單,全班尚未收齊的班級,延後至下學期初第二波公告。(這學期每個人至少交晨讀記錄單一張,下學期自行決定是否繳交)
  3. 恭喜已經有同學累積到 30 點以上了,可以直接兌獎,或者累積到 100點之上再兌獎。
  4. 額外累點:邀請家長到我們的「美崙國中行舟讀冊館」粉絲專頁按讚,並留言是幾年幾班,座號幾號的家長(保護個資,不寫名字)。家長加入粉專並留言,得浬程數 3 點。

  5. 下學期 4 月舉辦美崙說書人比賽(介紹書籍拍成影片),可得浬程數 20點,請提早準備。
  6. 虎虎生風接虎年貼文活動:

1/21~2/1在行舟讀冊館粉專當日活動貼文下方留言,請上傳你閱讀的書籍照片及佳句和心得。(得浬程數 3點)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0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