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 訪客 - 行舟讀冊館 | 2021-08-02 | 點閱數: 322

花蓮縣政府教育處教網中心、宜蘭縣政府教育處教網中心、宜花數位機會 中心輔導團,為推廣縣內國中小學童攝影教育之風氣,防疫期間亦以攝影 創作抒發感受,本年度共同舉辦「用鏡頭向世界問好」主題徵稿,期待透 過主題發想及徵稿活動,讓縣內對於攝影有興趣的小攝影師們有一個發揮 的舞台,也希望能藉此鼓勵小攝影師們的學習熱情與精神。

徵稿辦法 1. 徵稿對象:凡宜蘭縣、花蓮縣國小、國中學童皆可參加。

2. 徵稿日期: 110 年 7 月 1 日~10 月 15 日

3. 投稿方式 徵稿以學生就讀學校所在地區分為宜蘭縣、花蓮縣兩地同時徵稿,先觀看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線上教學影片,再上網將作品投件至花蓮縣政府 教育處「花蓮縣資訊科技競賽」網站,並登入宜蘭縣、花蓮縣 Open ID 投 稿。

其他相關訊息參見附檔。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4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