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導 訪客 - 防疫新聞 | 2021-06-25 | 點閱數: 355

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病毒( COVID-19 )蔓延,讓全球陷入健康與經濟困境。看見台灣基金會及溫世仁文教基金會共同以防疫影片「Protect Every1」,表達對世界與人類的愛惜與關懷。本片以食指比 1 作為象徵 Protect one and Protect everyone ,以 4 個全球防疫小故事,串連全世界,一同齊心抗擊病毒,團結個人,凝聚為巨大的力量。

 

看見台灣基金會及溫世仁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溫泰鈞表示,「這是人類的重大危機時刻,沒有單獨的國家或是領導者能夠解決這次的災難,我們需要每個人都面對危機,積極行動。」更進一步說明,「無論是勤洗手、居家隔離或保持社交距離都是一種全新的生活型態,這也是目前對抗疫情的有效方式。」

 

本片的核心概念: Protect Every1 ,由看見台灣基金會及溫世仁文教基金會副董事長楊媛媛所發想,「此時我們該一起站出來,從己出發,守護好自己,就能守護更多人,進而守護全世界。基金會邀請大眾一起響應「Protect one and Protect everyone」,讓每個個體發揮重要的關鍵力量,一起守護世界。」

影片連結網址

https://youtu.be/vFbVkN3_DUM

https://youtu.be/bR06ZJ3Bhfo

https://youtu.be/4WXKNezFQN0

https://youtu.be/Gyg3YWyTUc8

https://youtu.be/1erXCVuXKjQ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