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崙新聞 管理者 - 美崙新聞 | 2019-05-26 | 點閱數: 571
image

2019年 05月 25 日

更生日報  記者謝宗璋/報導

    台灣創價學會花蓮文化會館刻正舉辦「書藝風采|文化尋根.創價藝文典藏系列展」,參展國內書畫名家之一的陳宏勉,廿三日受邀隨該會「行動美術館」到美崙國中推廣書法教育,並現場揮毫,受到校長孫台育與九年級二百餘位學生歡迎。

    陳宏勉集書法、篆刻與水墨畫創作專長於一身,書法重視線條質感,當他現場即興揮毫時,令現場師生歎為觀止,他也特別寫下一副對聯「隨時靜錄古今事,盡日放懷天地間」贈與該校,孫台育也趁機求字,他則寫「靜水流深」相贈。

    孫台育表示,前年適逢該會在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舉辦「林玉山的繪畫藝術」特展,行動美術館曾首度來到該校,這次再度把良善正向力量帶來在校園扎根,盼學子能把文化種子深植心中並發揚光大。

    「書藝風采|文化尋根.創價藝文典藏系列展」即日起展出至九月七日止,每週二至日上午九點半至下午五點,在花蓮市富裕五街七十一號,歡迎來去參觀欣賞,一睹名家珍貴的書法風采。

 

新聞網址: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269764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1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