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疫 訪客 - 防疫新聞 | 2020-04-01 | 點閱數: 1076
image

美崙國中 全民防疫 『新型冠狀病毒防疫通知單

親愛的家長及同學  您好: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每日都有確診案例,花蓮地區目前尚維持「零確診」的紀錄,居家檢疫人數多達 300多人,為了避免疫情擴散,以下為中央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TAIWAN CDC)建議預防措施供大家參考請配合落實自主防疫:

(一)維持手部清潔(勤洗手) 生病時在家休養生病不上學(班)不宜外出。
(二)防疫時期加強注意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出入公共場所或搭乘公共交通運輸 時需佩戴口罩使用完畢的口罩請妥善丟棄。
(三)用餐使用公筷母匙 勿共飲共食。
(四) 4/2 - 4/5清明連假期間:建議減少外出或非必要出入擁擠之公共場所或醫療
所,請配戴口罩避免傳染(儘可能保持 1公尺以上距離)。外出回家應立即更換衣物及清洗,家中常用物品消毒方法建議使用 1: 100的稀釋漂白水做擦拭消毒。

(五)倘若家中有配合居家隔離(檢疫)同住者注意事項請參閱背面宣導文件

(六)亂傳假訊息最重罰 300萬、違反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者最高處罰 100 萬。

(七)要警覺、莫恐慌、勤洗手、少接觸、多開窗、勿對立。 

本校因應新冠肺炎防疫重要準備措施通知如下:

因應校園防疫,請全體師生每日準備備用口罩 2-3個到校需要時主動戴口罩。
為提早因應未來若因疫情持續擴散,造成必須停課的狀況。本校已訂定「因應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補課計畫」,以維護停課時學生學習權益。未來若須停課及補課情形,本校將透過校網統一公告相關訊息

  (校網https://www.mljh.hlc.edu.tw/)

 花蓮縣立美崙國中 關心您 電話:03-8223537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89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