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疫 管理者 - 防疫新聞 | 2020-01-31 | 點閱數: 724
image

【全民防疫 美崙國中關心您 通知單】

致崙中親、師、生:

    祝福 大家新春如意、平安喜樂!

    有鑑於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為避免校園內爆發疫情,本校特將此資訊公布週知,讓我們一起為。防疫工作努力!

1.自 1 月 30 日(星期四)上班日起,學校將設置警示牌,提醒全體教職員生戴口罩、勤洗手及拱手不握手等。

2.家長、廠商與訪客等進出校園,請務必配合戴口罩(校外人士到訪請自行準備口罩,若有困難請現場反應)

3.學校將於 2 月 3 日(星期一)寒假輔導課前宣導各班進行消毒,若身體不適,請立即找校護協助。

4.學校於開學前會備妥足量之相關防疫物資(口罩、肥皂、額溫槍、消毒用品……等等)

5.學校會避免在室內舉辦大型團體活動,如遇有必須辦理之情形,一定會做好通風良好之空間。

6.學校會針對校園教職員生進行全面清查,於寒假期間如有以下旅遊史者,將造冊列管:

(1)赴湖北地區者:請確認其自返國後確實居家檢疫 14 天。

(2)赴中港澳地區(不含湖北地區者)回國者,請落實自我健康觀察 14 天,並請配戴口罩,每日早晚各量一次體溫。

7.學校若發現學生或教職員工有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疑似症狀者,一定請其立即就醫診治,及落實生病不上班、不上課,後續並追蹤其診治狀況,如經醫師診斷為疑似或確診案例者,立即執行校園傳染病通報程序及實施班級定期消毒等相關防疫措施。

8.學校將以通知單、海報、宣導活動等多元方式向師生、家長加強宣導如何建立健康的生活型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衛教,例如:保持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二不二要(儘量不到人多密閉場所、不出入醫院,到上述地方要戴口罩、常洗手)、勿與他人共飲共食飲料和便當等。

9.學校將賡續落實防疫工作自我檢核。

10.學校將成立防疫小組,推動各項防治工作,並每週召開防疫會議,若有緊急情況即隨時開會。       

                                        美崙國中全體教職員工 關心您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6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