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崙新聞 訪客 - 美崙新聞 | 2019-11-09 | 點閱數: 711
image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2019-11-08 記者趙佳韻報導

       花蓮市美崙國中今( 8 )日辦理「親師生暨社區聯合運動會」,以「健康活力秀自己」為主題,邀請家長、社區與師生參與活動,由於運動會兩年舉辦一次,師生都卯足全力,在各項賽事上爭取最佳成績,也讓家長體會美崙國中「我愛美崙」的精神。

       美崙國中校長孫台育表示,運動會提供孩子「健康秀自己」的舞台,更是學校新課綱校訂課程素養的體現,例如「我愛美崙」彈性課程緊扣「樂學、健康、品格」的學生圖像,讓孩子在課程中遇見自己,認識自己以及展望世界;讓孩子在的個別差異得以主動並脫離無動力世代。學校將運動會活動課程化,期使課綱素養成為能夠實踐的能力。

       七年級林佩澐同學就說,老師的指導與同學的同心,能讓自己從錯誤中修正、找方法與嘗試突破自己,而八年級劉恩予同學則表示,運動會讓同學們多了鼓勵、少了責備,讓他無論輸贏,都能肯定自己的付出。 

       許多家長也特別請假參與運動會,七年級生家長李志翔也是美崙國中的校友,他說,孩子上了國中之後,變得懂事成熟,兩代都是美崙人,說起校園生活,親子間多了很多話題,讓他很感動。

       孫台育校長也鼓勵家長們,利用花蓮縣親師生平臺,以數位科技共學、共享,參與學生的學習成果。

 

新聞網址: https://www.ner.gov.tw/news/5dc5285d2a785700062eba4f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5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