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崙新聞 訪客 - 美崙新聞 | 2019-11-12 | 點閱數: 894
image

2019 年 11 月 11 日
記者李婕妤/報導

       美崙國中八日辦理「親師生暨社區聯合運動會」,以「健康活力秀自己」為主題,規劃包含創意進場、世界盃 PK 大賽、班際大隊接力以及拔河多項精彩賽事,並邀請家長、社區與師生一同參與活動,親師生於同樂中共學並分享校訂課程「我愛美崙」。
       運動會兩年舉辦一次,各班無不卯足全力準備爭取佳績。運動會以班級創意進場揭開序幕,學生們各具巧思,從皮卡丘吉祥物、功夫舞、奧運單項意象表演等等,掀起一波波高潮贏得在場來賓如雷的掌聲。
       美崙國中校長孫台育表示,運動會提供孩子「健康秀自己」的舞台,更是學校新課綱校訂課程素養的體現,例如「我愛美崙」彈性課程緊扣「樂學、健康、品格」的學生圖像,讓孩子在課程中遇見自己,認識自己以及展望世界;讓孩子在的個別差異得以主動並脫離無動力世代。學校將運動會活動課程化,期使課綱素養成為能夠實踐的能力。
       前後任家長會長何玉媚、林玉英與閔恩源為孩子們加油,致詞時特別肯定學生的表現一年比一年好。林玉英過去擔任會長期間常常入校關心學校活動,與孩子們培養十足的默契,當高喊「美崙美崙美崙」,孩子自然而然地高呼「讚讚讚」。現任會長閔恩源則肯定學校辦學以及學生表現,勉勵孩子「今日你以美崙為榮,明日美崙以你為榮。」
       九年級黃宜庭同學表示運動會讓同學凝聚向心力,更懂得永不放棄的精神,因此獲勝的最後一刻彼此相擁而泣;八年級劉恩予同學發現運動會讓彼此多了鼓勵,少了責備,並在競賽中無論輸贏都能肯定自己;七年級林佩澐同學認為老師的指導與同學的同心,能讓自己從錯誤中修正、找方法與嘗試突破自己。
       家長們一早即湧入觀眾看台為自己的孩子加油打氣,新生家長李志翔說自己的孩子進入美崙後變得懂事成熟,喜悅分享時不忘提到自己是畢業校友,細數校園環境歷歷在目,並感謝學校提供良好的環境才能讓家長放心、孩子用心以及社區安心。
       美崙國中長期深耕藝文,透過音樂薰陶與美學涵養,為孩子營造優質校園環境。學校學生團隊近期屢獲佳績,國樂隊及直笛隊榮獲花蓮縣音樂比賽優等、合唱團獲全國音樂比賽優等第一名,足球隊榮獲全國城市對抗賽第一名,剛成軍一年的女生拔河隊日前一舉榮獲協會盃全國拔河邀請賽第一名佳績,為花蓮縣爭取最高榮譽。

 

新聞網址: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317904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5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