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崙新聞 管理者 - 美崙新聞 | 2019-06-13 | 點閱數: 1025
image

2019 年 6 月 13 日  更生日報  記者李婕妤/報導 
        國中教育會考成績日前公布,美崙國中學子成績亮眼,有二名學生 5A (含 3A++、 1A+、 A )及二十五位 A 以上同學,二十五人並將獲得家長會提供的獎學金。校長孫台育說,這也證明了崙中給予學生多元學習舞台,可提升學生學科能力並增加孩子學習動機與動能。

     美崙國中為提升學生學習品質,近年申請諸多專案計畫,如教育部外籍教師專案、台大 ICL (國際學伴)、台灣師範大學 PASSION 專案、教育部二班三組數學科分組、縣府縣課輔、補救教學及完全免試的提升閱讀能力等計畫,以因應十二年國教提升學生學習品質拔尖、扶弱及固本。 
        孫台育表示,這次會考看見這些資源的挹注讓學習落後學子不放棄學習,尤其在國文與數學二科會考成績使「待加強」學生大幅提升至「基礎」,此方案鼓舞了國文、數學老師教學策略成功,也讓學生在閱讀理解能力提升及數學學習減低挫敗感。 
        美崙國中是有愛有溫度校園,於教育會考前即為學生暖心準備活動以消弭學生們的忐忑不安,及九年級導師發起每年會考前祈願儀式,家長會貼心地準備了透明筆袋及文具贈送給應考的所有考生們。今年會考成績閃亮及大幅進步,也寬慰了師長及家長們對於美崙學生學習的重視與期許。 
        美崙國中家長會長林玉英表示,美崙國中是最有愛的地方,她每天穿梭校園內,看見孫校長溫暖的笑容、最棒的行政團隊及最強的導師陣容,能在美崙就讀是種幸福,美崙家長的用心陪伴及孩子多元的發展,能在美崙就讀是種幸運。 
        此次教育會考其一獲得 5A 的賴光庭同學品學兼優、多才多藝,連續三年參加校內合唱團並榮獲全國音樂比賽唯一特優,他的歌聲練習是陪伴父親到家裡菜園耕作時練唱,父親賴明福表示,因為這孩子很喜歡和自己對話,在田裡盡情歌唱抒發情感與壓力。導師李怡靚老師則說,光庭允文允武,喜愛閱讀,這回國文科獲得 5A++,此外也帶領班上同學勇奪班際足球比賽冠軍。 
        另外一位獲得 5A 的劉思予同學分享,讀書最重要是自律與專注,在美崙這三年,感覺學習是很自在,老師在課堂教導讀書方法,導師蔣小玲老師除了陪伴讀書也陪著大家瘋狂享受青春,會考結束,導師帶領全班走出教室去學習課本沒教的東西,一同騎腳踏車去七星潭,去花蓮港登上同學家漁船體驗。學校多元活動滋養我學習觸腳,增加思考的深度與廣度。

新聞網址: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274794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3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