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球小將林冠文體育專長進建中

花蓮縣立美崙國中體育班學生林冠文,幼稚園開始學習打網球,是教練眼中的「認真型選手」,九年級的他,透過體育班特色招生的方式,獲得臺北市立建國中學錄取,成為學校體育班第一位進入建中的學生。


「他以前小小的,球拍都比他還高呢!」林冠文的網球啟蒙恩師,也是這十年來,陪著他南征北討的鍾安太教練說,冠文從小就是個「認真型」的選手,自我要求很高。導師蔣小玲老師也同樣肯定冠文的努力與付出,不僅體育專長認真,課業也始終保持在班級前三名。


林冠文說,自己一直很喜歡打網球時的感覺,尤其是當球拍擊在球上、打出去的瞬間,讓他很有成就感。這次透過體育班特色招生的方式,讓他進入許多人心中的夢幻學校,他相當開心,也坦言,開始有些壓力。他期許自己未來能繼續發展運動專長,拿出好成績。


美崙國中校長孫台育表示,體育班匯聚各種專長的學生,學校不只希望他們在自己的專長上發揮,也從團隊中獲得生活能力,同時,學校也重視學生的雙語能力,期許學生在具備運動專長的基礎上,加上語言能力,幫助他們「走出去」。她指出,冠文無論在學業或運動方面都很傑出,相信未來他能在新的學校發揮專才,走出自己的路。

教務處 訪客 於 2022-06-06 發布,共有 361 人次閱讀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_honor%2Findex.php%3Fhonor_sn%3D1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