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疫 訪客 - 防疫新聞 | 2021-05-17 | 點閱數: 393

敬會  全體教職員師生及家長:

依據 5 月 15 日花蓮縣政府新聞稿發佈全縣已進入準第三級防疫警戒,全體教職員生入校全面戴口罩!!(請看校網公告)

各班防疫調查 TOCC 今日中午完成給班導簽名請 13:10 分交回健康中心

全校教職員防疫調查 TOCC 請 5/18 中午前交回健康中心

一.請同學通知家長務必注意美崙校網公告或 FB美崙側寫

  再次重申!!本校開學後重要防疫措施如下請各班落實實施:

(1)請同學確實每天都應在書包放好「預備」用口罩 2-3 個!!

(2)符合「燒拉吐痛」呼吸道症狀或身體不適者應請假!生病不上學(班)

(3)務必戴口罩(戶外體育課除外)及勤洗手注意雙手清潔消毒。

(4)中午營養午餐時間: 指派固定打菜同學用餐前洗手打菜不聊天用餐不走動。

(5)每日入班落實登錄班級體溫表每日早自習及中午打掃落實清潔消毒工作。

(6)教室請開窗確保環境空氣流通開冷氣時斜對角窗戶請開啟保持空氣流通。

二.在校身體不適請立刻到健康中心評估/依症狀留觀休息/符合病假立即請假。

三.防疫等級升高建議減少不必要外地出遊減少不必要性出入醫療場所或搭

   乘公共交通運輸或出入人潮擁擠的公共場所。

四.與學生同住或互動密切之親友如有特殊旅遊史或接觸史依據傳染病管制

   法規定家長(同學)應主動通報學務處以利採取必要防疫措施及追蹤請務

   必配合!!防疫期間勿散佈不實謠言訊息避免觸法最高可罰 300百萬。
                                                
學務處 健康中心 敬啟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1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