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學務 | 2021-05-10 | 點閱數: 306
一、 課程目的:為即早培養孩子的恆毅力,讓孩子在面對挑戰和不確定的未來時,對長期目標仍能保有熱情與毅力,進而能乘風破浪崢嶸頭角。本課程以國中生為主,培育其成長型的心態,結合華人本土心理特色與台灣在地的培訓元素,學員不用出國就能享有國際級的訓練機會。
二、 報到地點:台東火車站
三、 報到時間: 110 年 7 月 26 日中午(午餐自理)
四、 上課時間: 110 年 7 月 26 日中午起至 110 年 7 月 30 日止,每天上午 7 時至晚上 9 時。
五、 上課地點:花東縱谷 台東-瑞穗-石梯坪。
六、 招生對象:國中一年級~三年級生
七、 招生人數: 20 人
八、 報名方式及課程內容詳見招生簡章【請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網頁( https://dtextpro.kmu.edu.tw/)最新消息查詢】。
九、 洽詢電話: 07-3121101#2270 。
十、 隨文檢附招生簡章、報名資料確認表及離營切結書各 1 份。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1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