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環境教育 | 2018-12-03 | 點閱數: 918
一、 依據教育部 107 年 11 月 19 日臺教資(六)字第 1070203958 號書函辦理。
二、 秋冬季節易有空氣品質不佳情形,為提醒民眾及敏感族群自我保護,衛福部國健署特提供空氣污染自我保護衛教宣導單張、手冊及專文臚列如下,請提醒師生注意防範:
(一) 「如何自我保護,減少 PM2.5 暴露」衛教宣導單張。
(二) 「細懸浮微粒( PM2.5 )參考資訊」衛教宣導手冊。
(三) 「如何自我保護,減少 PM2.5 危害?」(衛福)季刊專文。
(四) 「因應不同空氣品質之運動建議」。
(五) 「預防空氣污染分眾宣導標語」。
(六) 「正確戴口罩圖示」。
(七) 「細懸浮微粒( PM2.5 )之健康自我保護專區」及新聞稿連結網頁。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