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 訪客 - 輔導 | 2018-10-01 | 點閱數: 587

 

有關中華藝術學校主辦高職優質化輔助方案中華藝術學校 2018「人文養成‧藝術育苗」秋季展演,特舉辦 2018 年「華藝盃」全國青少年創意競賽,廣邀在校國中生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 為豐富藝術教育涵養,活化內惟埤文化園區之社區藝文脈動,特辦理高職優質化輔助方案中華藝術學校 2018「人文養成‧藝術育苗」秋季展演。
二、 活動內容:
(一) 提供青少年之表演舞台,發揮青少年的創意點子,藉以激發創造力與潛能,讓文化藝術的種子根植於青少年的休閒生活中,紓解課業壓力,導引健康快樂的學習人生。
(二) 凡公私立學校國中生只要敢秀敢現,具有各項才藝的國中生前來參賽,獎金優渥,歡迎前來挑戰。
三、 檢送中華藝術學校 2018 年「華藝盃」全國青少年創意競賽活動辦法乙份。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9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