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人事 | 2018-04-27 | 點閱數: 538

一、 依據花蓮縣政府 107 年 4 月 25 日府教學字第 1070077748 號函辦理。

二、 辦理實驗教育之學校:豐山實驗教育學校、阿里山國中小、大埔國中小、太平國小、太興國小、仁和國小、達邦國小、美林國小。

三、 設有慈輝分校之學校:民和國中。

四、 其他各校情形無法一一列舉,請有意願經由 107 年臺閩地區教師介聘調至該縣各校服務者,自行上網搜尋或去電詢問各校情形,不得在介聘成功後,以不知該校情形為由放棄介聘。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7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