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崙新聞 管理者 - 美崙新聞 | 2017-10-04 | 點閱數: 1255
image

謝師活動特別安排於導師會報後 同學裝打架、全班躲起來給老師們一個特別的驚喜

2017年 09 月 29 日  更生日報  記者李婕妤/報導 

    美崙國中是少數校園裡有孔子銅像的學校,昨天教師節,特別安排今年甫獲花蓮市國語文競賽演說組第二名的喜當同學,以清亮甜美的聲音透過廣播系統祝福全校老師,各班級學生也分別寫了創意卡片,用文字感謝師長愛的教導。

    學生活動組曾嘉晏老師表示,近幾年,孩子們似乎漸漸淡忘了尊師重道的禮節,希望藉著敬師活動,讓孩子懂得感謝,懂得道愛。為了教師節這感念的日子,又想給老師們意外驚喜,於是與各班班長們秘密籌畫了三天,記得十幾年前的孩子每逢教師節,都懂得寫卡片給老師,表達感謝。

由演說比賽第二名同學透過廣播系統祝福全校老師

    這回謝師活動特別安排於導師會報後,讓每位老師都能有所驚奇,蔣小玲老師班上的學生們故意等老師回班級後,突然報告老師說班上有同學打架!還有班級的同學們集體躲在廁所和導師玩起躲貓貓,全班都不見了,把剛開完會的老師們嚇得六神無主;而籃球隊社團的孩子們,也親自將祝福卡寫給陳耀緯教練、吉仁昌教練給予溫馨祝福小卡再搭配飲調社的飲品,交由隊長們代表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在崙中校園裡,各班同學們和班導一起拿著寫滿卡片的愛心感恩卡合影,看到導師開懷的笑容,感覺到校園流動著師生間難以言喻的愛,可愛又溫馨!

 喜當同學則透過廣播系統祝福全校老師:「您們把雨露灑遍大地,催促小小的種子萌發;您們把幼苗辛勤哺育,為長成參天大樹打好根基……」 

 校長孫台育表示,美崙國中這幾年已孕育無數優秀人才,真要好好感謝老師們滿滿的愛,崙中孩子們得以天天開心沉浸在溫馨校園中;每位師長的辛勤汗水,有如灌溉每位學子心田的泉井,讓崙中桃李們都能在這片沃土上蓊鬱興茂。

 今年花中考上台大五位學生,有三位來自美崙國中,為花蓮區上榜名額中七五%。今年的大學學測成績中,美崙校友七十級分以上共計五人,占花蓮區比例的四分之一。特別一提的是,今年學測花東唯一滿級分,同時也在英國舉行國際生物奧林匹亞競賽榮獲金牌的盧謙同學,也是三年前從美崙國中畢業的優秀校友。

 新聞網址: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053453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