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崙新聞 管理者 - 美崙新聞 | 2017-10-04 | 點閱數: 1060
image


週一, 11 九月 2017 花蓮電子報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針對國三學生,開設技藝教育選修課程,並考慮地域特性與學校特色,課程也將充分配合地方產業。花蓮高農與美崙國中合作,招收興趣性向在餐飲志趣的學生共 24 人,今天正式開訓,不只讓孩子適性發展,選修的同學還可優先就讀高職實用技能學程,並有機會參與多元入學方案。

        花農實習處林政仁主任說,透過美崙國中導師推薦、學生自願且經家長同意,再經過餐飲管理科林秀英主任等專業教師甄選, 24 位國三生正式受訓。

        美崙國中校長孫台育也強調,學校技藝教育專班每週會有一天來到花農上正規課程,課程內容包括餐飲與食品一系列群科試探課程,讓學生可以在高職端的技藝導向教學中,發掘自我興趣的潛能。

        花農校長梁宇承表示,目前開班模式有兩種,分為國中自己辦理或考量住在偏遠地區的學生,可與鄰近高中職合作辦理。課程目標在提供學生生涯試探、多元選擇機會,內容因才施教、適性發展,期望未來有更多孩子也能提前立定志向,為未來進路作出最好抉擇。

 

新聞網址:

https://www.ecoast.com.tw/arts-and-culture/item/2745-2017-09-11-10-46-55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3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