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崙新聞 管理者 - 美崙新聞 | 2017-09-17 | 點閱數: 1620
image

2017 年 9 月 14 日  更生日報  記者李婕妤/報導 

        在體育署與花蓮縣傅縣長的大力支持下,美崙國中建置了東部唯一FIFA認證的國際級人工草坪足球場,日前台灣基督教福音宣教會與台灣原住民族新青年文化交流協會特別邀請韓籍教練金成俊到校指導,與美崙國中足球隊球員們近距離交

        校長孫台育表示,感謝各界的支持與資源挹注,學校為了拓展足球隊孩子的國際視野,本學年度也為體育班安排了每週兩節的英語會話課,由今年獲聘的美國籍教師 David 授課,課堂上師生以全美語互動上課,希望及早培養學生們的語文溝通能力邁向國際化 。

        孫台育說,崙中有完備的國際足球場,也要感謝縣府教育處大力支持提供完善足球教練人力支援。崙中三位優秀的足球教練各有所專長,教練們都注重球隊的紀律及球員品德,以身作則,教導球技外也兼顧照料球員生活起居,如家人般以無私的心去協助孩子們圓夢。

        教練吳曉穎表示,九年級球員們如今已累積了兩年的訓練與技能,目標不僅是力求能在全國國中足球聯賽獲得冠軍,更應兼顧個人品德涵養與學業成績,以作為個人升學選校的厚實根基。 

        教練黃鈺龍則認為培育球員們的球品更重於球技的訓練,他一向視球員為家人,總是無微不至的照護,更在於培養他們要懂得感恩惜福造福。 

        目前,陳春智教練正與體育班八○六學生黃誠普一同在新加坡培訓,也跨洋與球隊學生們分享海外受訓心得,他說,選手要不怕吃苦,目標明確。英文能力一定要及早培養,肯下功夫去讀,才有進軍隊國際的機會。

        校長孫台育表示,美崙國中足球隊自一九九四年成立以來,已有二十三年,培育了無數國家代表隊球員也榮獲全國中等學校足球聯賽冠軍三連霸,及多次蟬聯全國少年盃足球聯賽冠軍,感謝教練們用心、全體老師們關心及足球協會陳益雄理事長的支援。今年三月縣府已正式啟用本校的東部首座FIFA認證足球場,各界賽事亦陸續在此舉辦,足資證明本校已成為培育國家代表隊之搖籃。最近剛圓滿落幕的世大運足球賽中就不乏崙中歷屆體育班的傑出校友,在在證明美崙國中重視適性發展教育,已帶領花蓮足球走上國際化,未來花蓮體育成績之蓬勃發展已然水到渠成。


新聞網址: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047582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3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