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崙新聞 管理者 - 美崙新聞 | 2017-07-19 | 點閱數: 1501
image

週五, 14 七月 2017

東方報  記者林素華/報導

 

        美崙國中舉辦一連五天的「二○一七群英行腳育樂營」,由十位大專英文志工帶隊,從做中學的體驗學習中,三十六名五至七年級的學子們走入社區,從市場採買到認識社區文化,藉由手作活動和戶外闖關遊戲的課程設計,提升學習興趣,快樂學英文。

        美崙國中校長孫台育表示,崙中辦理群英行腳英語營隊已是第二年,藉由營隊課程融入在地文化,將學校本位課程與英語學習結合,燃起孩子們學習英語之動機。

        自孫台育於去年到任後,即帶領崙中教學團隊擘劃課程發展,透過參與國際學伴、 CCOC (教室連結網路社群)、群英行腳營隊等活動讓孩子展現英語能力與國際接軌。孫台育說,拓展孩子的國際視野是全球化教育的重要一環,學校每週所進行的國際學伴課程,提供學子藉由視訊與外籍學生溝通,增加聽說能力。

        此次營隊擔任大專英文志工團領隊的李天穎表示,由於課程強調在地化,規劃上以認識社區為主,美崙國中鄰近傳統市場,所以安排學員分組到市場採買,認識當地食物並進行烹飪;副領隊李宜芹強調,真正做到生活即學習、學習即生活,以英文讓孩子學習在地文化,接觸不同的教學內容,學習更多英文單字;過程中發現學員們的學習能力很強,讓她很感動。


新聞網址: http://eastnews.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75413:2017-07-13-23-39-17&catid=35:education&Itemid=59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2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