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崙新聞 管理者 - 美崙新聞 | 2017-06-18 | 點閱數: 1043
image

2017 年 06 月 18 日

更生日報   記者李婕妤/報導 

        花蓮縣立美崙國中第四十七屆畢業典禮,日前於美侖飯店盛大舉行,校長孫台育帶領教學團隊,以及應屆畢業班師生步行至美侖飯店,象徵陪伴學子逐夢踏實。典禮中安排播映由畢業生發揮創意與巧思所製作的微電影,影片內容更以活潑幽默的方式描繪在校三年的生活點滴與青春回憶,展現出崙中學子源源不絕的活力。 
        畢業典禮以「宇宙」為主題,期許學子勇於探索自我,迎向嶄新的未來。校長孫台育指出,人生就像一支筆,我們可以用它為自己設計一份藍圖,描繪充滿喜悅的未來,也可以為自己勾勒出飽滿的生活,期許美崙畢業生秉持良善的心、熱情的愛及積極的學習態度,用創新和智慧迎向未來。 
        孫台育表示,此次的畢業典禮因日前大雨,造成學校活動中心部份水泥脫落,為顧及師生安全之緣故便移至美侖飯店舉行。非常感謝縣長及教育處長官的協助與家長們的支持,讓活動得以圓滿順利。 
        花蓮縣前縣長同時為美崙國中首任校長吳水雲說,崙中創校近五十年來,以厚植五育基礎、拓展宏觀視野為辦學方針,更為國家栽培許多優秀人才。教育處體健科長白鴻儀表示,美崙國中在歷任校長及師長的用心辦學下,畢業校友在各領域皆有不凡的表現,過去在花中的求學階段,全校第一名就是美崙國中畢業的學長。此外,今年花蓮區申請上臺灣大學就讀的五位學生中,更有三位是美崙國中的優秀校友。 
        學務主任劉文平表示,學校首度開放由畢業生創意設計畢業式,並由九年級學生主動參與策劃,設計完全屬於自己的畢業典禮。由學生團體秘密準備精采節目和各班拍攝微電影,希望帶給大家驚喜,典禮進行中同時播放各班製作的微電影,勾起同學老師們無限甜蜜的在校回憶,內容活潑風趣更刻畫出濃濃的師生情感,全場老師在歡笑聲中頻頻飆淚。 
        本屆獲獎的畢業生在各領域皆有不凡表現,其中李喬安同學品學兼優更在今年會考榮獲五A佳績;郭天妮同學除了是花蓮縣一○五年英語文閱讀能力競賽的冠軍得主,更在日前榮獲花蓮縣政府一○六年度教育希望工程公費留美計畫高中組正取第二名,今年也將進入花蓮女中申請資優班就讀。體育班劉家暉等三位同學為臺灣足球界的新星,多次參加全中運、全國運動會以及國際足球賽皆獲得佳績。 
        此外,羅懷恩、彭嘉誠同學積極投入公益服務,擔任花蓮縣青少年諮詢委員、參加展望會花少志工服務隊,深入偏鄉關懷弱勢家庭;陳憶恆同學在外語方面表現傑出,舉凡英文比賽、技藝競賽賽皆獲獎連連,為校爭光。這些同學為本屆畢業典禮增添了努力與傳奇的色彩,成為展翅高飛的最佳典範。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2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