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活動 訪客 - 學務 | 2017-05-22 | 點閱數: 634

2017鄭志龍籃球學院&錢薇娟籃球學院

報名簡章

 

一、學院宗旨:

透過籃球運動培養學員運動興趣、激發運動潛能,提高籃球運動水平,啟發和培養學員的獨立自主能力、學習領導特質、集體生活能力,在互相信任和幫助下增進友誼,發展個人及團隊品德道德觀與運動員精神,講求合群並且增加自信心。

 

二、學院特色:

由籃球博士鄭志龍帶領的師資團隊,安排及規劃籃球專業技能全系列課程,小班制教學強調讓學員們實際學習籃球技術,體驗真正的訓練與真實的比賽。藉由集中住宿管理的校隊體驗,學習團隊生活。更安排多元化課程,教導運動傷害防護的基本觀念,運動營養課程,讓學員們有更全面性的專業學習,也要求學員落實。此外,也搭配籃球影片觀賞,感受籃球的文化魅力。在每日學習後的分享課程更是提供學員們之間的正面能量傳遞並且紀錄點滴。

 

三、主辦單位:鄭志龍籃球學院、錢薇娟籃球學院

四、協辦單位:桃園市政府體育局、銘傳大學、高中體總

五、執行單位:多拏運動顧問公司

六、贊助單位:寶礦力水得、 ANGO Sports 、 Mueller 幕樂運動傷害防護

 

七、課程內容:

專項化籃球訓練營,針對場上進攻的各種基本技巧,如運球、過人和投籃、全面加強技術與體能訓練、透過針對性練習,實際操作動作與模擬場上會遇到狀況去分析教學。從實戰出發,並培養對籃球意識的概念。課程內容包含體能測驗、籃球基本動作、投籃測試與實戰對抗考驗,提供給台灣喜愛籃球的學員們一個不一樣的刺激與教學,提昇自我實力與高度競爭的環境。此外,課程更強化運動傷害防護內容傳授基礎防護觀念與實際防護操作。

 

八、招收對象:熱愛籃球活動之男女學生(國小三年級至高中三年級學生)

九、學院地點:銘傳大學桃園校區(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同里德明路 5 號)

十、報名學費:

四天三夜 新台幣 8,600 元

(以上課程費用含食宿、師資、保險、教學器材及學員配備)

※舊生優惠:報名費用可折抵新台幣 500 元

(曾參加鄭志龍籃球學院馴練營之學員)

※早鳥優惠:凡 4/30 前報名,費用可折抵新台幣 300 元

(每位學員只適用一種優惠)

十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17 年 6 月 9 號截止

十二、報名方式:

請填寫線上報名表( https://goo.gl/forms/GQgjoUpPx1SUH9ek1 ),並以下列方式報名:

1.銀行匯款/ATM 轉帳

帳戶:多拏運動顧問有限公司 

銀行代號: 013 國泰世華銀行

帳號: 118035004701

2.現金繳費

(繳費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 11 號 2 樓,營業時間 10:00-18:00 )

※每梯學員報名人數為 50 人,將依回傳報名表及匯款日期順序登記,並於報名 3 天內至 ATM 轉帳、無摺存款或臨櫃匯款方式繳費。

※繳費完成後請將收據與相關轉帳資訊(轉帳日期、匯款人戶名、扣款帳戶後五碼、匯款金額)來信或來電告知。

十三、時間及梯次:

①第一梯次: 7 月 2 日~7 月 5 日    (國中一年級至高中三年級)

②第二梯次: 7 月 6 日~7 月 9 日    (小學三年級至國中三年級)

③第三梯次: 7 月 10 日~7 月 13 日 (小學三年級至國中三年級)

④第四梯次: 7 月 14 日~7 月 17 日 (小學三年級至國中三年級)

 

十四、學員獨享配備:

①學院專屬球衣褲兩套

②學院 T-shirt 乙件

③專屬背袋乙個

④學院筆記本乙個

 

十五、退費標準

1 、活動梯次開始 30 天(含)前內辦理者酌扣相關手續費用 10%

2 、活動梯次開始 15 天(含)前內辦理者酌扣相關手續費用 30%,如未在時限內辦理,主辦單位恕不退費,敬請見諒。若因人數不足或其他不可抗拒因素影響時,主辦單位將以活動安全為考量,有權暫停或取消活動課程,並將扣除已支出之活動行政費用後, 並以電話通知即退還參加學員已繳交活動費用之差額。

3 、如因個人身體狀況無法參加,則須檢附醫生證明申請退費,酌扣相關手續費用 5%,活動前一天及當天取消,不予退費。

4 、如天候因素影響課程之進行,除主辦單位以電話個別通知停課或延期外,家長及學員可自行參照活動承辦單位鄭志龍籃球學院臉書粉絲團發佈之相關活動訊息。

5 、為遵守團體紀律,不造成活動困擾,凡已參加之學員如未能遵守活動規範,主辦單位將保留學員退訓之權利且恕不退還費用,敬請見諒。

6 、本活動簡章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由主辦單位修改增定之。

 

十六、學院報名注意事項

1 、課程期間若逢颱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學院基於學員安全考量,有權決定延期、取消、變更課程內容。

2 、入學學員小隊分組及住宿房間將由學院行政人員統一安排。

3 、配戴眼鏡之學員,請盡量改戴隱形眼鏡或請注意自身安全。

4 、學員上課時,請穿著舒適運動服運動褲及舒適運動鞋。

5 、學員請衡量自我身體狀況,如有不適於從事本項運動者請勿報名。填寫報名表時如學員患有先天性疾病或需要學院人員特別注意事項,請確實填寫於報名表。參與人員及其法定代理人應於參加活動前確認參與人員健康情況是否得以;若因參與活動導致疾病發作或惡化,概由當事人自負一切相關責任。

6 、活動課程進行期間會將手機統一管理,讓學員專注學習,如無法配合者請勿報名。

7 、禁止攜帶掌上遊戲機、平板電腦等貴重物品。學員零用錢請勿超過 500 元,若攜帶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主辦單位不負保管之責任。

8 、請參加學員自備:個人四天份換洗衣物、盥洗用品、毛巾、水壺、雨具、個人藥品、健保卡、拖鞋。

9 、有關退費事宜將比照台北市公私立短期補習班管理規定第三十五條辦理。

10 、主辦單位有權將此營隊之錄影、相片公開播放與展出且用於相關活動之宣傳活動上。

11 、參與人員及其法定代理人請自行確認所填寫之資料均為正確,若因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通知活動相關訊息者,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12 、本活動主辦單位隨時修正公布之,並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

13 、各梯次學員人數如不足 40 人時,主辦單位將有權退費或協調轉換至其他活動梯次之權利。

14 、活動前兩周主辦單位將以手機簡訊與 mail 發送行前通知,若無收到通知請來電確認。

 

 

☞學院資訊地址

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 11 號 2 樓 

☎服務電話☎

(02)2322-4429     

E-mail : dr.bbacademy@gmail.com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155
:::